2016年2月11日木曜日

蔵王滑雪旅行 滑雪開始


12月29日(周二) 终于迎来了蔵王滑雪


蔵王温泉滑雪場全体図


上台滑雪場付近拡大図

 

上台滑雪場 右が⑤のリフト

蔵王今日小雪、时而下的急,时而晴天。
女儿参加了儿童初级班,妻子也参加了成人初级班,我参加了中级班,三人分开学习。

这样的话,就交给滑雪培训班了,我也会轻松些了。






级别最高的培训班是这样的吗?
”那么就开始今冬的初次滑雪,大家先确认一下,自己滑行30米看看”然后按小组分开。不知道是按滑的好坏还是按年龄分班,貌似我在的小组水平好像比别的小组水平低
虽然我在最高级培训班里属于水平低的,但是却没有任何的不满情绪,什么时候我能进入那个小组呢。







我被分在的小组里有60岁的夫妇,70岁的男性,大家都比我年龄大、教练是和我年龄差不多的男性。



 
 
 
 
 

在上台站滑雪场做最初的练习,然后乘坐4人座吊椅式缆车去山上。




在ハーネンカムコース(哈内卡目滑雪道)国际公认滑雪路线内练习,上午临休息前在上台站滑雪场的附近竜山滑雪场再好好练习练习。
此处还有值得一提的是,在日本都很稀有的一人座缆车,吊棒上横放着30公分的四方板,后背什么也没有,好久没坐了,有点害怕。以前只有这样的缆车,滑雪者怀里放着威士忌,偶尔喝一取暖。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